close

    前天陪爸爸去賽斯教育基會,希望能進一步了解許醫師所提倡的身心靈修練法門,很巧有一位七十多歲的阿伯來基金會當義工,人看起來很質僕客氣,其他義工了解了爸爸的病情後,紛紛要阿伯分享自己的經驗。原來阿伯是一位肝癌的病友,經過了2次的手術和2次的栓塞治療後,癌細胞還是存在; 後來參加了賽斯基金會的課程後,一年多來沒有再作任何治療,結果癌細胞竟神奇地消失了,頭髮也由白轉黑。

    阿伯口才不是很好,略帶靦覥地說:「就是不斷的感恩身體、讚美身體」。

    聽了阿伯的例子,讓我聯想到淨空老法師,他已經八十多歲了,但看起來卻年輕許多,更重要的是,他老人家從來不生病,法師也分享了他的的訣竅,也很簡單,就是用下面簡單的幾句話和身體對話,這和許醫師的抗癌心法真是不謀而和,僅以此分享給我的朋友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淨空老法師治病訣竅

                  我們全身 

              每一個器官,每一個細胞 

            每一個原子,每一個電子

            每一個粒子,每一個微塵

            我們是一個生命共同體

            我好喜歡你,我好感恩你

            我須要你幫助我一起為眾生服務

            我們互助合作,不受外面影響

            各人要歡歡喜喜回到自己工作崗位

            正常分工,互助合作

            我們青春常在不老化 

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 彌 陀 佛

            (每天念三次,每次連念3~4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